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58%俄民众视普京为"政治精英" 俄专家:民众信任水平已回高位

2016年12月13日08:5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民调:俄58%民众视普京为政治精英
民调:俄58%民众视普京为政治精英

人民网莫斯科12月12日电(记者 屈海齐)俄列瓦达中心民调结果显示,近一年来,对政府持积极评价的俄民众人数有所增长,58%的俄民众认为俄总统普京是当之无愧的政治精英。

调查显示,除58%的俄民众认为普京是当之无愧的政治精英外,29%的民众认为总理梅德韦杰夫也应位居此列,但该比例较梅德韦杰夫在2011年担任总统时下降了10%。认为俄国防部长绍伊古是政治精英的民众比例达24%,较2011年12月其担任紧急情况部长时上升了16%。此外,俄外交部长拉夫罗夫也被民众视为政治精英,其支持率从2011年的1%增长至20%。

俄社会学家认为,该趋势表明,俄民众对政府的信任水平已回到了2008年时的高位。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