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伊斯坦布尔炸弹袭击死亡者增至44人

2016年12月12日20:3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伊斯坦布尔炸弹袭击死亡者增至44人

  土耳其卫生部长雷杰普·阿克达12日宣布,10日晚伊斯坦布尔发生的两起炸弹袭击已经造成44人死亡。

  土耳其《自由报》援引阿克达的话说,44名死者中包括36名警官。此前土耳其官方公布的死亡数字为38人,其中包括30名警官。两起爆炸还造成155人受伤,其中14人伤势严重。

  土调查部门此前证实,袭击分两次进行,先是伊斯坦布尔贝希克塔什区一座体育馆外一辆装满炸弹的汽车被引爆,主要袭击目标是执勤防暴警察;45秒钟后,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体育馆对面一个公园内引爆炸弹。

  与土耳其反政府组织库尔德工人党有联系的“库尔德自由之鹰”组织11日宣称制造了袭击事件。

  土耳其军方11日晚出动战机,摧毁了库尔德工人党在伊拉克北部的12处目标。(记者 易爱军)

(责编:杨牧、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