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百名官员先期抵达安倍老家 确认日俄首脑会谈警备状况

2016年12月12日18:3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俄百名官员先期抵达安倍老家 确认日俄首脑会谈警备状况

  【环球网报道】鉴于俄罗斯总统普京即将于12月15日起对日本进行国事访问,日俄首脑还将会在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家乡山口县长门市举行会谈。在会谈举行前,俄罗斯政府相关官员约100人,于11日抵达安倍的家乡,对日方的前期准备以及警备工作等进行确认。

  据日本《每日新闻》12日报道,俄政府官员一行于11日下午乘专机抵达日本山口县宇部机场。在机场跑道一侧的停机坪,数十辆大型巴士及黑色外交拍照的专车列队等候。百名俄方官员下机后,分乘上述车辆陆续朝长门市移动。

  与此同时,俄政府专机落地后,立即引起了恰巧在宇部机场拍摄民航客机的“飞机迷”们的欢呼。“俄罗斯飞机来日本啦!”等欢呼声以及快门声不绝于耳。

  (原标题:俄百名官员先期抵达安倍老家 确认日俄首脑会谈警备状况)

(责编:杨牧、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