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18岁女孩边开车边直播 遭大卡车碾压两人丧命

2016年12月09日08:4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每日邮报》消息,7日凌晨,美国宾州一名18岁女孩一边开车一边在脸书上直播,不料与一辆大卡车相撞,她和车上的另一名女孩双双死亡。

当时,18岁的Brooke Hughes驾驶着一辆轿车载着19岁女孩Chaniya Morrison-Toomey行驶在I380高速公路上。她行驶在右道上,同时在脸书上直播。在直播回放视频中,可以听到Chaniya在出事前质问Brooke:“你打算开着车直播吗”?

之后,一辆大卡车从后方撞上Brooke的轿车,几乎将其压扁。两名女孩双双死亡, 卡车司机并未受伤。卡车司机也不会因为这起致命车祸被起诉。

两名女孩的朋友Samantha Piasecki说,她在几个小时前还坐了Brooke的车,让Brooke送她回家。谈到此事她心有余悸。Brooke是一名 West Scranton 高中的学生,在一家名为Long John Silver’s Eatery的餐厅打工。Chaniya则是当地一家肯德基快餐店的员工。(老任)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