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阿网成立十周年纪念会在京举行

2016年12月09日08:3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8日电(记者李潇)中阿网成立十周年纪念会8日在北京举行,阿拉伯国家驻华使团团长、阿曼驻华大使阿卜杜拉·萨阿迪和中国阿拉伯交流协会副会长秦勇等出席了活动。

阿卜杜拉·萨阿迪在发言中表示,中阿网成立十年来,已经成为中阿间开展交流的重要平台,对于促进中阿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未来希望通过中阿网,能进一步扩大阿拉伯国家同中国各级政府和企业的密切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一带一路”建设。

秦勇表示,中阿网是中阿关系发展的见证者,更是参与者和受益者,期待未来能够继续为推动中阿经贸合作与民间交流做出贡献。

中阿网创办于2006年8月,通过十年发展,已成为中国与阿拉伯国家间重要的综合服务类门户网站。此外,中阿网近年来还积极探索了新闻、电商与中阿大数据等内容间的跨领域运营。

出席当天活动的中阿各界嘉宾共300余人。(完)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