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尼亚齐地震死亡人数升至97人

2016年12月08日08:5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印度尼西亚国家灾难管理局发言人7日表示,当天凌晨在印尼苏门答腊岛北部亚齐特区发生的6.4级地震已造成97人死亡、613人受伤,超过200栋房屋、商店、教学楼、清真寺被毁。

  据悉,目前1000多名由军警、救灾署、红十字会人员以及志愿者组成的救援队伍已投入救灾工作,不断有遇难者遗体被发现,预计死亡人数将继续上升。官方仍在统计地震造成的损失。印尼总统佐科当天上午发表讲话,对灾区人民表示慰问,对遇难者表示哀悼,并计划于8日抵达亚齐地震灾区视察灾情。

  此次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5时3分(北京时间6时3分),震中位于距亚齐特区首府班达亚齐约90公里处,震源深度为10公里。

  亚齐及其周边为多地震地带,2004年12月亚齐大地震及海啸造成巨大人员伤亡。(记者席来旺)

(责编:程晓霞(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