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青瓦台医务室披露:曾为朴槿惠开胎盘和白玉等注射液

2016年12月07日09:0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朴槿惠

韩国国际广播电台12月6日报道,青瓦台医务室首次承认曾为朴槿惠总统开过胎盘和白玉等注射液。

报道称,新国家党议员张济元在“崔顺实门”国政调查特别委员会第二次机关报告中发问青瓦台医务室室长李善雨(音)是否曾为朴槿惠总统开过胎盘、白玉和甘草注射液。对此,李善雨予以承认,称确曾为朴槿惠总统开过这些注射液。

此外,韩国国政调查特别委员会还就“世越号”惨案发生当天朴槿惠总统7小时的行踪问题进行了重点质询。

共同民主党议员金汉正追问青瓦台方面,在“世越号”惨案发生当天,朴槿惠总统是否访问过医务楼,青瓦台对此进行了否认。

在野党议员还提出了朴槿惠总统当天接受微整形的疑惑。对此,青瓦台方面表示,有关疑惑完全不属实,当天没有朴槿惠总统接受诊疗的记录。(环球网综合报道记者赵衍龙)

(责编:程晓霞(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