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女游客称在印度五星级酒店遭轮奸

2016年12月05日09:5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外媒报道,印度官员日前称,该国警方正在对一起轮奸案报案进行调查。一名美国女游客称今年初在印度新德里一家五星级酒店遭到轮奸,其中一人是她的导游。新德里警方接获她的电邮后,在3日正式展开调查。

报道称,新德里警方透露,该美国女子曾通过美国一个非政府组织报案,但警方必须在当事人亲自报案后才能立案。警方目前正在确认受害者提供的时间表,以及追踪涉案男子的身份。

据报道,这名美国女子今年4月到到印度旅游,喝了一瓶被下药的水后感到晕眩,在酒店房间被导游和其他四名男子轮奸。

印度警方表示,由于正在对报案进行初步调查,且警方尚未能与报案女子直接沟通,因此不便对外透露更多信息细节。警方称,目前他们正尝试与这名女子取得联系。

(责编:覃博雅、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