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大选绿党候选人放弃申请宾夕法尼亚州重新计票

2016年12月04日14:1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美大选绿党候选人放弃申请宾夕法尼亚州重新计票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曾代表绿党角逐美国总统的吉尔斯坦于当地时间3日宣布,放弃申请宾夕法尼亚州对该州大选选票重新计票。宾州是候任总统特朗普所赢得的三个决战州之一,也是史坦质疑选举结果的一个州。

  据报道,送交宾州联邦法院的文件称:“请愿者都是财力普通的市民,无力负担法院规定交纳的100万美元巨额保证金。”

  史坦稍后通过社交网站账户补充说,大选重新计票的代价实在太高,“只因为民选领导人不愿意投资于一套21世纪全新的投票系统。”

  此前在11月25日,斯坦提出的对威斯康辛州大选选票重新计票的申请,获得该州选举委员会通过。

  根据斯坦的计划,她要在威斯康辛、密歇根和宾夕法尼亚这三个特朗普“意外”获胜的关键摇摆州申请重新计票。为了给重新计票支付费用,她发起在线筹资活动,目标是700万美元。

  (原标题:美大选绿党候选人放弃申请宾夕法尼亚州重新计票)

(责编:徐祥丽、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