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王家瑞会见埃及总统塞西

2016年12月02日04:1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开罗12月1日电  (记者王云松)12月1日,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家瑞率中共代表团访问埃及期间在开罗会见了埃及总统塞西。

  王家瑞表示,中方支持埃及实现稳定与发展的努力,愿同埃方一道,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加强发展战略对接,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中埃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他还介绍了中国国内经济社会情况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塞西表示,埃方关注中国,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大力支持“一带一路”建设,欢迎中国企业加大对埃投资力度,积极参与埃经济建设。他还介绍了埃当前政治、经济形势及对国际和地区问题的看法。

  在埃期间,王家瑞还会见了议长阿里,集体会见了埃主要政党领导人,与前总理谢拉夫共同出席“一带一路”中埃工商界对话会。


  《 人民日报 》( 2016年12月02日 03 版)
(责编:王政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