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罗斯总统普京祝贺统一俄罗斯党成立15周年

2016年12月01日19:2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俄罗斯总统普京祝贺统一俄罗斯党成立15周年

  据俄媒报道,当地时间4月14日12时(北京时间17时),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商栈展览中心与民众进行直播连线,回答民众感兴趣的社会、民生、内政、外交等问题。俄罗斯各大电视台和广播都对一年一度的“与普京直接连线”节目进行了直播。此外,今年还将首次进行现场视频通话。

  中新网12月1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1日报道,克里姆林宫新闻局消息称,俄罗斯总统普京祝贺全俄政党“统一俄罗斯”党成立15周年,他在贺电中表示,相信“该党将保持政治领导地位”。

  普京表示:“我相信,‘统一俄罗斯’党今后将保持政治领导地位,应对时代的挑战,并展现出发展和更新的能力。”

  他表示:“该党代表目前广泛存在于立法和行政当局,以及地方自治机关之中。数千万的民众信任你们,应该珍惜这样的信任,始终为人民谋福利,及时回应他们的问题和愿望。”

(责编:燕勐、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