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哥伦比亚国会通过哥政府与反对派达成的新和平协议

2016年12月01日11:1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11月24日,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签署新的和平协议。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和该国最大反政府武装“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简称“哥武”)领导人罗德里格·隆多尼奥·埃切韦里当日在波哥大正式签署新的和平协议。

据外媒1日报道,哥伦比亚国会一致通过哥政府与反对派武装签署的新和平协议。

11月24日,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和该国最大反政府武装“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简称“哥武”)领导人罗德里格·隆多尼奥·埃切韦里在波哥大正式签署新的和平协议。

据悉,哥伦比亚政府此前曾与“哥武”签订了一份和平协议,旨在结束国内长达50多年的内战。但是,这份和平协议在哥伦比亚的全民公投中遭到否决。

和平协议遭否决后,该国政府与革命军都表示,和平的决心和愿望不变。双方后来又公布修正版的和平协议,并最终签署了这一新的和平协议。

(责编:程晓霞(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