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西球队领队之子登机前忘带护照 幸运躲过空难

2016年11月30日14:1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外媒报道,巴甲球队沙佩科恩斯乘坐的客机29日在哥伦比亚发生惨重空难,领队小卡奥(Caio Junior)在空难中身亡。其子萨诺尼透露,他原定与父亲一道随队上飞机,却一时大意忘了带护照,因而避过一劫。

萨诺尼在社交网上表示:“各位朋友,我与兄弟、母亲都平安。希望大家让我们保留一点私隐,特别是我母亲,多谢各位发信息关心。”

他还写道:“我身在圣保罗,因为忘了带护照而没有上飞机。”

小卡奥来自葡萄牙,曾在当地任球员,之后转战巴西,并曾在迪拜、阿布扎比、卡塔尔及日本等地任教练,30多年来事业一帆风顺。

29日,巴西沙佩科恩斯足球队球员和员工乘坐的飞机不幸坠毁,而他们原定于在30日的南美杯决赛中出战哥伦比亚国民竞技队,争夺南美杯冠军。机上22名球员中仅有3名球员幸存,随队教练、官员等均罹难。

(责编:彭婧希(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