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阿富汗国防部称击毙数十名武装分子

2016年11月29日21:1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伊斯兰堡11月29日电(记者 徐伟)喀布尔消息:据当地媒体报道,阿富汗国防部29日表示,至少有21名武装分子在该国东部楠格哈尔省的反恐行动中被击毙。

报道援引当地警方的话称,阿富汗国家安全部队近期在楠格哈尔省展开了系列空中和地面联合反恐行动,旨在清除活跃在该省部分地区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此外,阿富汗国防部28日在声明中说,至少有44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被阿安全部队击毙,其中包括1名高级别头目。行动还摧毁了武装分子的大量武器弹药。截至记者发稿时,“伊斯兰国”尚未对阿国防部的声明作出回应。

报道指出,“伊斯兰国”一直试图在楠格哈尔省偏远地区立足和运作。阿富汗安全部队不断加强对该省“伊斯兰国”等武装组织的打击力度,击毙击伤了大量武装分子。

(责编:燕勐、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