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西坠机事件幸存者又增一名 为机组技工

2016年11月29日20:24 | 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巴西坠机事件幸存者又增一名 为机组技工

  救援人员新发现一名幸存者,为机组技工Erwin Tumiri。

  据哥伦比亚民航管理局消息,在巴西球队坠机事件中,又抢救出一名幸存者,为机组技工Erwin Tumiri,使幸存者总数增加至6人。此前当地警方统计称,此次事件中只有5人幸存。

  目前确认的幸存者分别是守门员 Danilo、守门员Jakson Follmann、后卫Alan Ruschel、女性空乘人员Ximena Suárez、巴西记者Rafael Henzel和技工Erwin Tumiri。他们都已先后被送入医院抢救。

  北京时间11月29日下午,巴甲球队沙佩科恩斯(Chapecoense)在乘坐飞机前往哥伦比亚途中,遭遇空难坠毁。飞机一共载有81人,其中72名乘客,9名机组人员。

  据悉,坠毁飞机从玻利维亚起飞,属于玻利维亚LAMIA航空公司,飞机型号为RJ85。该球队原定于本周三在哥伦比亚麦德林市参加2016年南美杯比赛。受此影响,比赛已经暂停。

  哥伦比亚当局表示,飞机坠机事故原因可能是缺乏燃料,坠毁地点在麦德林城外的山区。

(责编:燕勐、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