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西足球俱乐部:暂不就哥国客机坠毁事件置评

2016年11月29日18:13 | 来源:中新网
小字号
原标题:巴西足球俱乐部:暂不就哥国客机坠毁事件置评

  中新网11月29日电综合报道,29日,一架载有81人的飞机在哥伦比亚坠毁,据报道机上乘客包括多名巴西沙佩科恩斯足球俱乐部球员。根据最新报道,沙佩科恩斯足球俱乐部就这起事故发布简短声明称,在获得等多信息前,俱乐部方面不予置评。

  根据最新消息,失事客机上有72名乘客及9名机组人员,15名伤者在坠机现场生还并被送往医院。

  消息称,沙佩科恩斯足球俱乐部的10号球员、球队后卫Alan Ruschel获救入院。未经证实的消息称,31岁的球队守门员Danilo疑幸存。此外,另一名球队守门员Jackson Follmann据称也被送往医院。

  沙佩科恩斯足球俱乐部通过社交网站发布简短声明称,鉴于目前各家媒体对飞机坠毁事件报道的消息繁杂,沙佩科恩斯足球俱乐部暂不对飞机搭载俱乐部球员的相关消息置评,正等待哥伦比亚当局给出官方消息。

  (原标题:巴西足球俱乐部:暂不就哥国客机坠毁事件置评)

(责编:燕勐、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