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哈萨克斯坦判处7名极端分子终身监禁

2016年11月29日05:1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阿拉木图11月28日电  (记者谢亚宏)哈萨克斯坦阿克纠宾州跨地区刑事法院28日宣布,判处今年6月在哈西部城市阿克托别制造恐怖袭击的7名极端分子终身监禁。

  阿克纠宾州跨地区刑事法院当天针对涉案的29人进行了宣判。根据判决,共有9人直接参与恐怖袭击,其中7人被判终身监禁,他们被控犯有参加恐怖组织罪、恐怖袭击罪、团伙抢劫罪、私藏枪支罪等多项罪行。另有两名恐袭参与者分别被判20年和22年有期徒刑,其他20名同谋者被判处2年到5年不等有期徒刑。

  宣判当天,法院所在的阿克托别市加强了安全戒备,警方在宣判法院周围设置岗哨,法院内还有哈萨克斯坦特种部队士兵负责警戒。


  《 人民日报 》( 2016年11月29日 21 版)
(责编: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