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津巴布韦总统感谢中国对津军队的技术援助

张玉亮
2016年11月27日12:5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津巴布韦总统感谢中国对津军队的技术援助

  新华社哈拉雷11月26日电(记者张玉亮)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26日出席津参谋学院“指挥与参谋联合培训班”学员结业仪式时说,感谢中国多年来向津军队所提供的技术援助。

  据当地媒体报道,穆加贝在发言中说:“中国是我们全天候的伙伴,中国教员具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素养,到参谋学院为我们的军官提供培训,为我们军队提供技术援助和支持。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我们都对来自中国的帮助感激不尽。”

  “指挥与参谋联合培训班”迄今已举办29期,本期共有56名学员,来自津巴布韦军警系统,也有一些非洲其他国家的军官参训,其中一名学员来自尼日利亚。这是尼日利亚首次派学员接受培训。

  穆加贝表示,希望下次培训班开课时有更多非洲国家学员前来参训。“我们希望培训班招收更多来自南共体和其他国家的学员,这将进一步加强我们与其他非洲国家的合作,增进各国军方之间的互信”。

(责编:燕勐、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