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15岁男孩逼父母下跪道歉:你们毁了我的生活

2016年11月25日09:3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综合媒体报道,11月22日起,一段视频在俄罗斯最大社交网站上热传。视频中一对中年夫妇跪在镜头前,向拍摄者——自己15岁的儿子低头认错。视频中男孩声音激动,指责父母“毁了我的生活”,称父母四次主动将他送到(精神病)医院。男孩的母亲说,把自己的孩子送走实非自己所愿,但还是向儿子下跪道歉,“我希望爸爸永远离开这个家,我希望我们俩可以好好生活,我会倾尽所能满足你的要求。”父亲则全程低头,一言不发。

目前这则视频播放量已经超过百万,俄罗斯网友声讨男孩的行为,但也有网友质疑视频的真实性。

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11月24日报道称,这件事发生在莫斯科地区,记者找到了当地警察,警察表示在视频拍摄当天(2016年10月12日)确实有一15岁男孩被送往精神病院,此前他也曾因暴力倾向严重4次入院,在拍摄视频前他曾试图以500万卢布的价格卖掉父母的房子。

而至于有网友担心男孩是否用枪或刀胁迫父母拍摄视频,当地警方否定了这一说法,称因为担心打不过被激怒的儿子,男孩父母主动下跪录制视频。 (老任)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