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4900万人回家过感恩节 人们希望暂时遗忘糟心大选

【查看原图】

感恩节前夕,洛杉矶405高速路一起车祸引发数公里交通堵塞,想提前回家的旅客只好在路上等候。

 

日前,美国交通迎来10年来最繁忙的一个感恩节。人们纷纷通过公路、铁路和空中航线踏上回家之旅。据悉,感恩节期间,约有4900万人将旅行超80公里,这一数据创造2009年以来新高。

周二晚,洛杉矶一条高速公路发生车祸,导致16车道数公里交通堵塞。ABC7台的一架直升机拍下了405高速路感恩节前大堵车的壮观场面。这是美国最繁忙的道路之一,交通声名一向不佳,一位当地居民在脸谱网上评论说“405高速路名副其实,去哪儿都要花上4到5个小时。”

而就在许多人期待吃火鸡看橄榄球的同时,另一些人却准备暂时遗忘最近全美国的一项消遣——重复谈论令人深恨的美国大选。许多人说在感恩节只想把政治抛诸脑后——哪怕只有一天。

“我们想避开这件事,”47岁的锅炉修理工凯文说,“在节日里我们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谈论。”

18岁的詹姆斯是一名大一新生,他在等火车时说,大选将成为家中感恩节餐桌上的一个重要话题。“我的家人喜欢一起聊天,”他说,“每个假期我们都坐在一起谈论这样的事情。”

 

【1】【2】【3】【4】【5】【6】
来源:Mail Online  2016年11月24日16:50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