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国际展览局通过北京世园会国际法律文件

2016年11月24日13:1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国际展览局23日在巴黎举行全体会议期间,审议通过了中国代表团提交的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简称北京世园会)国际法律文件,进一步夯实了北京世园会筹办的法律基础。

国际展览局中国首席代表王锦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此次通过的法律文件与北京世园会的建筑安全、消防安全、设备安全和食品安全息息相关。相关文件的顺利通过,说明中方的筹备工作得到国际展览局成员们的高度认可。

据北京世园会事务协调局常务副局长周剑平介绍,目前,北京世园会的园区及配套设施建设已经启动,会徽和吉祥物已对外发布,世园会展览展示策划基本完成,并初步形成了园艺展览展示总体方案。在海外招展方面,中方已和5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联系并进行技术磋商。

周剑平说,从筹备工作进展看,中方对于北京世园会实现吸引100个官方参展者和100个非政府组织参展者的目标充满信心。

北京世园会由中国政府主办、北京市承办,主题为“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举办时间是2019年4月29日至10月7日,会期162天。(记者韩冰 韩茜)

(责编:程晓霞(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