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为帮助服务生回家探亲 美国一客人留750美元小费

2016年11月24日10:3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外媒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家餐馆的一位服务员在向客人提及自己两年多没回老家北爱尔兰探亲之后,得到了一笔750美元的小费。

22岁的餐馆服务员米勒(Ben Millar)说,他在服务一位名叫杰弗里(Jeffery)的客人就餐时,聊起了爱尔兰。杰弗里说,他常去爱尔兰旅行。米勒则说,他真希望自己能常回去看望家人。

随后,米勒继续服务杰弗里和他的家人用餐,直至他们晚餐后离去。在杰弗里和家人离开之后,米勒才发现自己得到的这笔小费。

账单上还写着,“希望这能让你回爱尔兰度假。”

米勒表示,他从来没有得到过这样数额的小费,这让他感到震动。

米勒的女友基思已经怀孕,他们计划等孩子生下来再回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把儿子介绍给家人。他还说,“我也希望告诉杰弗里,让他知道我由衷的谢意。”

“这对我来说很重要,对我的家人也是如此,他们能在两年之后再次见到我。”

米勒还说,杰弗里如果能和他一起去北爱就好了,这样他就能向他介绍真正的北爱,而不仅仅是旅游者看到的北爱。

(责编:彭婧希(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