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经济发展部部长被解职 其助理宣布将离任

2016年11月22日22:3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1月22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媒报道,被俄罗斯总统普京解职的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部长阿列克谢·乌柳卡耶夫的助理伊莲娜·拉什基娜日前宣布将离任。

拉什基娜在自己的Facebook上发表声明称,“朋友们,同事们!很突然我与俄经济发展部的合同很快将要结束。但是经济发展部新闻局还将一如既往接收申请(联系方式在网站上)。始终与你们同在。你们的伊莲娜·拉什基娜。”

据悉,拉什基娜于2013年自乌柳卡耶夫出任经济发展部部长后进入该部门。

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部长阿列克谢·乌柳卡耶夫因为俄罗斯国家石油公司收购巴什石油公司50%股份开绿灯而被调查,其受贿金额达200万美元。11月15日,俄罗斯调查委员会即对乌柳卡耶夫进行了刑事立案。目前,乌柳卡耶夫处于家庭监禁状态,或面临15年以下有期徒刑。

(责编:覃博雅、肖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