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血腥周日:美多地警察遭枪击 1警员死亡3人受伤

2016年11月22日10:0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在刚过去的周日,美多地发生警员遭枪击事件。 攻击被定性“针对性”和“伏击式”,造成其中一名警员死亡,3人受伤。

德州圣安东尼奥、佛罗里达州塞尼博岛、密苏里州的圣路易斯、蒙大拿州堪萨斯市均发生警员遭枪击暴力事件。21日早晨,堪萨斯城郊区再曝警员被枪击案件,目前具体情况仍未知。

周日,圣安东尼奥发生警员被枪杀案件。当时一名警员在警局外的巡逻车内开罚单,一名枪手瞄准警员连开两枪,至少一枪击中头部,之后钻进一辆黑色轿车逃跑。目前尚未有嫌犯被拘捕。据警方透露,这名枪手并非被警员开罚单的司机。

第二起枪案发生在圣路易斯,周日晚间7点30分。一名46岁的警员在自己的巡逻车内中枪。枪手从自己车内向警员面部连开两枪,之后逃离现场。警方表示,这名19岁的嫌犯随后在警方追捕的过程中被警方击毙。而中枪警员并无生命危险。

周日晚8点,佛罗里达的塞尼博岛小镇发生第三起针对警员的伏击式攻击。这也是该小镇有史以来第一次当值警员遭到枪击。枪案手段与圣安东尼奥手法如出一撤,警员也是在车内开罚单时被另外一辆车内枪手枪击。受伤警员目前已经出院,而枪手也被拘捕。

蒙大拿州堪萨斯城周日晚间发生第四起警员遭枪击事件。但目前还不清楚枪案是否与白天的三起案件类似。但消息称警员并无生命危险。(老任)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