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法国外长呼吁以政治方式解决中东诸多问题

2016年11月21日11:0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法国外长艾罗20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强调,应当以政治方式解决中东诸多问题。

艾罗当天在多哈举行的一次会议上表示,仅以军事方式不能解决叙利亚、利比亚、伊拉克、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等中东问题,应当采取包括谈判、外交等在内的政治方式,为中东问题的解决寻找出路。

艾罗认为,尽管恐怖行为遍及全球,但阿拉伯国家付出的代价最重。他呼吁全球共同应对恐怖行为,特别是阿拉伯国家、欧洲国家以及美国更应加倍努力,一起打击恐怖行为。

谈到巴以问题,艾罗强调,只有公正解决巴以争端,中东地区才能实现和平与安定。关于法美关系,艾罗表示,尽管存有一些分歧,但两国将进行合作,因为“美国是法国的朋友,我们之间的合作必不可少”。

本次会议是由卡塔尔外交部与法国国际关系学院联合主办的,主要围绕中东地区诸多问题展开探讨。(记者杨元勇)

(责编:程晓霞(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