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孕妇遭枪击身亡 医生30秒紧急剖腹成功救活婴儿

2016年11月21日10:3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加州一名孕妇日前与男友驱车时,在十字路口遭一辆驶至汽车车中人开枪,头部中枪丧生。医生紧急为孕妇剖腹分娩,男婴早产但幸运生还。

加州维沙利亚(Visalia发生一场疑似有帮派涉入的枪战,27岁的欧威多(Vanessa Oviedo)与负责驾驶的23岁男友阿古尔(Andrew Aguirre)及另外两名成年男子同车,欧威多10个月大的宝宝也在车上。

怀孕35周的欧威多坐车行经枪战附近路口时,有另一辆车向他们开枪。欧威多头部中弹,男友阿古尔腿部中弹。虽然中弹,但是阿古尔仍坚持把车开到医院。

医院检查后发现,孕妇身上有枪伤且已无脉搏。任职2年的住院医师迪诺夫(Renee DeNolf)和另1名医师瓦灵顿(Steven Warrington)立即抢救小婴儿。两名医生在30秒内紧急剖腹,平安抢救了她腹中的男宝宝。

迪诺夫说,小婴儿刚落地时几乎不动,也没有呼吸。但在数秒后,他们发现宝宝脉搏跳了一下。

目前警方仍在就此事进行调查,暂时无人被捕或被起诉。

(责编:彭婧希(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