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特朗普“惊人逆转”:愿花2500万美元和解官司

2016年11月20日08:5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综合英美媒体报道,美国纽约市首席检察官18日称,美国总统当选人特朗普同意支付2500万美元和解三桩有关特朗普大学的官司。此前特朗普一直不让步,此次和解被称为“惊人逆转”和180度大转弯”。

特朗普于2005年创建传授房地产“秘诀”的特朗普大学,学生要支付3万5千美元的学费从“精心挑选”的导师处习得房地产的“秘诀”。学生事后发现上当受骗,对特朗普提起诉讼。此前特朗普一直表示,不会就这些集体诉讼让步。

纽约市首席检察官施内德曼(Eric Schneiderman)称,和解是特朗普的“惊人逆转”,也是受害者的“重大胜利”。

目前,特朗普面临三桩诉讼,都是告他在加利福尼亚和纽约的学校误导学生并未兑现承诺。施内德曼称,学生们最接近这位房地产大亨的时刻是同粘有特朗普照片的纸板合影。尽管特朗普的律师有意想拖延庭审,其中有一起将在本月28号开庭。(老任)

(责编:彭婧希(实习生)、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