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澳大利亚一男子在银行内自焚纵火致27伤

2016年11月18日21:2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澳大利亚一男子在银行内自焚纵火致27伤

  新华社墨尔本11月18日电(记者宋聃)澳大利亚第二大城市墨尔本的一家银行18日发生自焚纵火事件,火灾导致27人受伤。

  当天上午,一名21岁的男子在位于墨尔本东南部的澳大利亚联邦银行斯普林韦尔分行内自焚,引起火灾。附近的监控录像显示,事件发生前,这名男子拎着一只装满液体的白色塑料桶向银行走去。

  目击者丽莎告诉记者,突然间,这家银行里冒出大量黑烟,很多人跑出来,有人在尖叫,大家都惊慌失措。另一名目击者则表示,他听到了爆炸声。

  目前,包括肇事者在内的27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有两人伤势严重。

  中国驻墨尔本总领馆官员告诉记者,尚未接到有中国公民在此次事件中受伤的消息。

  据当地媒体报道,自焚纵火男子已被控制。警方表示,该男子犯罪动机仍有待调查。

  事件发生后,警方曾一度封锁了事发地点所在的整条街区。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