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湄公河光明行”缅甸送光明

2016年11月18日03:3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内比都11月17日电  (记者庄北宁)中国“湄公河光明行”项目缅甸站“缅甸光明行”启动仪式16日上午在内比都眼耳鼻喉专科医院举行,计划为大约200名当地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复明手术。

  缅甸总统吴廷觉与夫人杜素素伦、中国驻缅甸大使洪亮、缅甸卫生部长敏推、宗教事务和文化部长吴昂哥、中国公共外交协会秘书长赵希源、中国慈善联合会副秘书长刘佑平、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代表庞燕等出席启动仪式。

  缅甸卫生部长敏推说,缅甸有大约35万白内障患者,却只有330名眼科医生,仅能为其中10万多人实施手术,非常需要更多手术治疗。他感谢中国医疗队赴缅甸为这里的白内障患者带来光明。

  “缅甸光明行”是“湄公河光明行”第三站。


  《 人民日报 》( 2016年11月18日 02 版)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