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世界通讯社大会和第16届亚太通讯社大会在巴库开幕【2】

【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阿新社)
(图片来源:阿新社)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6年11月17日16:07

人民网讯 据阿新社16日报道,第五届世界新闻通讯社大会(NAWC)、第16届亚太国家通讯社组织(OANA)大会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库开幕。阿塞拜疆总统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新闻机构面临的新挑战”。会议将就“信息消费的未来”,“新技术和社交媒体给新闻机构带来的挑战与机遇”、“新闻机构的创新”等现实问题进行探讨,并就新闻业转型、新闻媒体和社交媒体在不同平台的合作方式等问题进行讨论。

此次会议由盖达尔·阿利耶夫基金会和阿新社联合举办。来自全球100多家新闻媒体机构的代表、专家、联合国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员以及地区媒体代表受邀参加这出席会议。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