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摄影师“当地球上不再有人类”主题航拍图集

【查看原图】

航拍作品:波兰冰天雪地的空灵美景。

 

    这组航拍作品拍摄于波兰,作品中远离尘世的空灵美景让人不禁浮想联翩:“当地球上不再有人类时会是怎样”。

    拍摄这组照片的是广受欢迎的波兰摄影师Kacper Kowalski,他在波兰最为严寒之际乘坐滑翔伞在500英尺(约合150米)高空中拍摄下这组照片。

    来自波兰北部港市格丁尼亚的Kowalski今年39岁,他善于把日常生活中的景物变成秩序井然而又抽象的意象,这些图景好似经过了人工操作,画面里却又不见人的踪影。他从不给自己的摄影作品配上标题或说明文字,因为他相信“比起照片内容,看完照片后的自我反思更为重要”。

    Kowalski是一名经资格认证的建筑师,他告诉记者虽然他现在不再从事建筑工作,他仍然会从一个建筑师的角度观察这个世界。他说:“我对于线条、对称、形状、色彩很敏感,我也常常观察人为作用力对自然界的影响。我可以看到一个城市怎样发展,什么被规划、什么被遗忘,还有自然对建筑物做出的反应。我小心翼翼地构图以传达这些思绪。”

    Kowalski的新作品被展示在纽约的Curator Gallery画廊,展名“褪色成白”。

【1】【2】【3】【4】【5】【6】【7】【8】
来源:Mail Online  2016年11月16日15:28
分享到:
(责编:编辑、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