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奥巴马:特朗普和共和党在美国制造了恐慌

2016年11月16日09:5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 CNN消息,15日,美国总统奥巴马访问希腊雅典,与希腊领导人会面并讨论经济事务。此次欧洲之行是他任期内计划的最后一次外交访问之行。在雅典,奥巴马发表讲话,称特朗普和共和党在美国制造了恐慌。

奥巴马在希腊总理齐普拉斯(Alexis Tsipras)的陪同下,在雅典发表讲话,内容涉及如何处理世界各地区面临的经济挑战,同时促进包容性增长以及解决不平等的问题。奥巴马称他认为,“美国民众的愤怒和恐慌”将对全球经济造成影响,但共和党官员并未实事求是地将这一现象运用到美国经济决策中。

奥巴马说:“通过共和党当选总统、官员、活动家和媒体,你能看到许多与事实不符的言论,但民众却深深受此影响。很显然,特朗

普向共和党施加了不同寻常的压力,并且共同夸大了这些言论,并最终得到足够票数当选总统”。(老任)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