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中国商品展开幕 为中南双方提供交流新平台

【查看原图】
开幕仪式现场。人民网 刘畅 摄
开幕仪式现场。人民网 刘畅 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6年11月10日08:15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1月10日电 (刘畅) 南非中国商品展9日在位于约翰内斯堡市的中南展贸中心(China Southern Africa Expo & Trade Centre)拉开序幕,来自中国和南非的200余家企业和厂商参展了此次展会。此次展会将为中南双方提供展示、交流和合作的新平台,将为中南产品互通创造新模式和新机会。

中国驻约翰内斯堡副总领事杨培栋、中国驻南非大使馆经商处一秘梁兆山、广东中南跨境商贸服务中心主任张承波、中国南非展贸总商会会长吴少康、大约堡市议员Raynett Moabi、豪登省省长办公室代表Mduduzi Mbada、约翰内斯堡市小企业部副主任Xolani Nxumalo,以及中南企业家等近百人出席开幕仪式。

来自中国的百余家厂家参展,涵盖灯具、建材、家具、家饰、五金、卫浴等方面。有“中国家电制造基地”之称的中山市南头镇也在本次展会上设立“南头馆”。为发展和挖掘南非产品对接出口至中国,130家南非本地企业也参加了此次展会,参展商品包括有机食品、有机化妆品、农业、畜牧产品等。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