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那年承诺》延长排期 打破小片纪录

2016年11月09日14:4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小知青冬梅和国庆纯结浪漫的爱情
小知青冬梅和国庆纯结浪漫的爱情

充满怀旧风格的爱情喜剧片《那年我对你的承诺》自10月9日登陆全国院线,至今已经上映32天。该片本周内在北京、昆明、唐山等影院仍然热映,突破了中国小成本影片的正常排片纪录。据艺恩网大数据显示,《那年承诺》放映以来口碑也一路上扬。

《那年承诺》讲述了一对中国知青情侣跨越40年的旷世之恋。不仅有实力派老戏骨严晓频、张京生和穆丽燕,更有秦天宇、费璇等实力派90后小鲜肉和小鲜花的联袂主演。据该片发行方北京东方秀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反映,该在全国热映一个月内,不仅吸引了90、95后的主流观影人群,甚至小到五、六岁的孩子,长到六、七旬的老人,均纷纷走进影院看这部电影,均被该片浓郁的喜剧感而逗得哈哈大笑。发行方孙总表示:“我敢保证,《那年承诺》是目前电影观众年龄跨度最大的一部作品,的确是一部非常适合祖孙三代同堂观影的中国式合家欢影片。”

《那年我对你的承诺》虽然首日排片率只占0.5%的份额,但对于一部制片费仅400万、知青年代片这种稀缺题材的电影,已经冒着很大的风险。而且该片不像一般的商业电影,前几天票房高企业 尔后匆匆下巴,而是带着明显的长尾效应,平均每天都有均匀的上座率和票房产出,口碑指数也一直在6、7分之高。令到全国多家影院一直在持续排片中,10月底该片的一轮热映期刚过,上海市和成都市政府又将《那年承诺》引入“公益电影院线”,将那些对年代电影有着浓厚情结的叔叔阿姨观众们请进了电影院,掀起了影片又一轮票房高潮和良好口碑。从11月9日起,《那年承诺》已经延长了市场排映期,近期昆明市保利国际影城南亚店和北京的新华国际影城大兴店仍有持续排片。

(责编:徐步云(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