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韩媒:赴韩游中国散客渐增 旅游免税业推各种促销

2016年11月07日10:4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韩媒报道,韩国观光公社(旅游发展局)和免税店行业7日消息称,在去年来韩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数中,散客占59.1%,呈现逐年递增的趋势。韩国旅游部门和各大免税店的工作重心也转向散客。

在韩国最大免税店乐天免税店小公店接待的中国游客人数中,散客2014年占44%,2015年占45%后,今年1至9月提升至48%。新罗免税店接待的中国散客所占比例也接近50%。

报道称,扩大散客人数在业界被视为能消除低价团弊端、整体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的方案。因此,韩国旅游部门和各大免税店正推出各种促销活动,为吸引更多散客全力以赴。

韩国旅游部门以韩流、美容等中国消费者青睐的内容为主开展营销活动,还邀请中国“网红”到韩国开展网上宣传工作。乐天免税店安排私人购物助理,为购买力高的外国游客提供一对一导购服务。

此外,新罗免税店也为20至30多岁的中国顾客定期进行美容化妆讲座,按消费金额赠送包括饮料优惠券、演出门票等的礼品包等活动。

(责编:彭婧希(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