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马尔代夫总统呼吁执政党党内团结

2016年11月05日15:1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马尔代夫总统亚明4日夜间召集执政党马尔代夫进步党大规模集会。集会持续至5日凌晨,主要敦促解决党内矛盾,团结一致,并呼吁前总统、进步党主席加尧姆支持现总统和马尔代夫政府。

集会从4日夜间开始,持续约5个小时。据进步党成员哈里尔介绍,这是马尔代夫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集会,有近1.2万名党员和支持者参加。

亚明在集会上表示,作为马尔代夫执政党,进步党应最大限度消除内部矛盾,团结一致效力人民和国家。他呼吁加尧姆重视党派团结,继续支持总统及现政府。

今年早些时候,加尧姆公开宣布,因不愿被牵涉进一系列腐败和外部势力干涉问题而受到民众指责,他本人及其领导的进步党不再对现政府和总统亚明予以支持。马尔代夫进步党由此分裂为亚明派和加尧姆派。(杨梅菊)

(责编:程晓霞(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