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将迎来摇滚音乐节

2016年11月05日13:2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里约摇滚音乐节组委会4日宣布,2017年摇滚音乐节将在刚举办过奥运会大部分比赛项目的奥林匹克公园举行,不但音乐节的场地比原来扩大了两倍,乐迷们还可使用奥运会期间使用过的公共交通系统。

  里约摇滚音乐节此前的举办场地也在巴哈区,距离奥林匹克公园不远,但此前这一地区比较偏僻,公交不发达,观众通常需要搭乘摆渡车、再步行一段路才能抵达现场。组委会表示:“现在从里约南区出发,搭乘奥运会前新开通的地铁四号线和快速公交,很快就能到达了。”

  音乐节主席罗伯托·梅蒂纳说:“我们将地点转移到奥林匹克公园最大的好处就是让乐迷更加舒适,有更大空间,公众抵达也更加方便。同时,这一片巨大的奥运遗产也可以得到再利用。”

  里约摇滚音乐节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露天摇滚音乐节之一,每年都有数十万世界各地歌迷前来参加这场音乐狂欢。虽然音乐节要到明年下半年才举行,但史密斯飞船、红辣椒、魔力红等乐队已确认参演,门票也将从今年11月7日开始发售。(记者赵焱 陈威华)

(责编:程晓霞(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