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盛宴:锡耶纳国际摄影奖冠亚军作品精选图集

【查看原图】

自然类第一名:滚滚火山灰直冲云霄、震撼人心,美国埃特纳火山喷发的作品毫无悬念地在自然类别夺魁。意大利摄影师Giuseppe Mario Famiani全方位地捕捉到火山喷发的壮阔磅礴一刻。

   

    这组图集中收录了刚刚结束的国际摄影大赛中高水准获奖佳作。

    锡耶纳国际摄影奖颁奖典礼,于上周日在意大利Teatro dei Rozzi剧院拉开帷幕,获奖者的参赛作品被分为自然、野生动物、旅行和体育等11各类别。

    法国摄影师Greg Lecoeur荣夺大赛总冠军,他的水下摄影作品展现了海洋掠食者捕食迁徙中沙丁鱼的场景,场面精彩绝伦,令人回味无穷。作品拍摄于南非海岸附近。

    来自挪威的Audun Rikardsen获野生动物类别和体育类别双料冠军,两个类别中他的获奖作品分别是食人鲸特写和挪威特罗姆瑟市滑雪者的飞翔英姿。

    美国埃特纳火山喷发的作品毫无悬念地在自然类别夺魁。意大利摄影师Giuseppe Mario Famiani全方位地捕捉到火山喷发的壮阔磅礴一刻。

    颁奖仪式标志着锡耶纳艺术摄影旅游节的开始,旅游节持续30天,期间将会展开一系列的活动和展览。这组图集是《每日邮报在线》旅游频道精选的冠亚军作品。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
来源:Mail Online  2016年11月04日12:41
分享到:
(责编:编辑、燕勐)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