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好莱坞影星西格尔由普京特批入籍俄罗斯

2016年11月04日08:2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2015年9月4日,俄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办首届东方经济论坛,西格尔前去探访。

美国拳击手小洛伊·琼斯(Roy Jones Jr)曾在克里米亚跟普京总统饮茶,之后拿到了俄籍。

西格尔1988年凭借处女作《法律之上》走红好莱坞。之后他领衔主演的影片,比如《潜龙轰天》系列、《热血高手》、《死亡标记》等,都毫无悬念地稳固了他在好莱坞的动作片影星地位。

他出生在美国密歇根州,在加州奥兰治县长大,17岁时到日本研习禅宗并获得合气道、空手道黑带,在日本开设功夫学校。在亚洲生活15年后,西格尔回到美国,继续教授武术,直至“触电好莱坞”。他在东欧也同样享有盛誉,人气甚高。今年1月塞尔维亚政府给了他塞尔维亚国籍。(老任)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