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基斯坦两列火车相撞致21死45伤

2016年11月03日15:2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巴基斯坦南部城市卡拉奇3日早晨发生一起客运火车相撞事故,目前已造成至少21人死亡,另有45人受伤。

当地铁路部门一名负责人说,事故发生在卡拉奇附近的卡达菲地区。根据初步掌握的情况,当时一列火车正停靠在车站内,从同一方向驶来的另一列火车撞上了这辆车的尾部。事故造成3节车厢完全损毁,2节车厢不同程度受损。

卡拉奇真纳医院发言人说,他们已接收到21具遇难者遗体,另有45名伤员。由于多名伤者头部和颈部伤势较重,死亡人数还可能进一步上升。

目前救援工作还在进行中。巴基斯坦军方已派遣重型机械帮助救援。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对遇难者表示哀悼,并要求医院方面全力救治伤者。

受这起事故影响,目前卡拉奇所有的火车运营服务均已暂停。(记者季伟 张琪)

(责编:覃博雅、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