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黎巴嫩禁止携带三星Note7手机乘坐飞机

2016年11月02日14:5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黎巴嫩民航局1日宣布,出于安全考虑,禁止旅客携带韩国三星Note7手机乘坐从该国首都贝鲁特起飞的航班。

  黎巴嫩民航局局长穆罕默德·谢哈布丁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因担心这款手机可能会引起火灾,不允许旅客携带这款手机在贝鲁特国际机场登上飞机。

  据黎巴嫩通讯社报道,经黎巴嫩运输部批准,贝鲁特国际机场会在候机大厅设立一间办公室,旅客可暂时把Note7手机存放那里,待他们返回黎巴嫩时取回,或现场更换另一款三星手机。

  三星Note7手机因锂电池存在缺陷,在全球范围内发生多起起火爆炸事件。美国、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亚、韩国等多国民航主管部门均已发出安全警示,提醒人们携带Note7手机乘坐飞机可能带来安全风险。截至目前,已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多家航空公司对这款手机发出“禁飞”令。

  三星公司从9月初开始在全球召回已经售出的约250万部Note7手机,10月初宣布停止生产这款手机,并在全球范围内停止这款手机的销售和换新服务。(李良勇)

(责编:程晓霞(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