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CNN名嘴被指辩论前向希拉里泄题 已经辞职

2016年11月01日19:2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CNN名嘴被指辩论前向希拉里泄题 已经辞职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日透露,名嘴布拉赛尔已经辞职。维基解密公布的邮件显示,布拉赛尔曾向希拉里 克林顿的竞选总干事泄露希拉里在CNN主办的一场辩论会上将被问到的问题。

法新社报导,布拉赛尔(Donna Brazile)之前一直担任CNN的分析师,直到7月时同意出任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emocratic National Committee)代理主席后,就开始休假。CNN说布拉赛尔是辞职的。

维基解密(WikiLeaks)爆料,在一场由CNN主办、希拉里舌战党内对手桑德斯(Bernie Sanders)的初选辩论会,布拉赛尔在辩论会前夕向希拉里 柯林顿(Hillary Clinton)首席幕僚传送电邮。这场辩论会地点选在密执安州自来水含铅量超标的弗林特市(Flint)。

布拉赛尔在电邮中向竞选总干事波德斯达(John Podesta)透露:“明天希拉里面临的其中一个问题,是来自因铅中毒而起疹子的一名妇女。”

布拉赛尔说:“她的家人铅中毒,她将提问,如果希拉里当选总统,她会如何协助弗林特市居民。”

但在翌日登场的辩论会,希拉里确实被一名有皮肤问题的妇女提问,但是这名妇女的提问与布拉赛尔泄露的提问内容明显不同。

在CNN主办市民大会式辩论前一天,也就是3月12日,布拉赛尔曾向波德斯达透露,“我不时会事先得知提问的内容”,她承诺未来将向他邮寄更多提问内容。

CNN说,布拉赛尔身为CNN的名嘴,却与希拉里竞选阵营互动密切,CNN感到“非常不自在”。

CNN还说,在任何一场市民大会或辩论前,该台从未给布拉赛尔任何问题、准备资料、出席者名单或背景信息。

(责编:徐祥丽、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