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图片展在法兰克福开幕

2016年10月31日09:04 | 来源:光明日报
小字号

   由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中国驻德国大使馆和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馆共同主办的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孙中山与华侨华人》图片展29日在德国法兰克福开幕。来自德国各地约300名侨胞、留学生和中资机构代表出席。

   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裘援平说,孙中山先生的革命事业与海外华侨华人密不可分。孙中山先生赞誉华侨乃“革命之母”。希望今天的广大海外华侨华人共同促进中德友好、弘扬中华文化、参与家乡建设、推进祖国统一、助力国家富强,为实现民族复兴作出更大贡献。中国驻德国大使史明德表示,纪念孙中山先生,就是要学习和继承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发挥海外华侨华人的独特优势,积极参与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历史进程中,共同推进祖国统一大业。

   图片展包括“孙中山的光辉一生”“华侨为革命之母”“弘扬中山精神,实现强国之梦”三个部分,生动展示了孙中山先生的革命生涯和海外华侨华人所作的贡献。(田园)

(责编:李雪峰(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