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媒:玻利维亚总统谴责委内瑞拉反对派发动“政变”

2016年10月28日14:4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俄罗斯卫星网10月28日报道,玻利维亚总统埃沃 莫拉莱斯将委内瑞拉议会投票启动弹劾总统程序称为“政变”。

  俄罗斯卫星网拉巴斯消息,25日,委内瑞拉反对派控制的国民大会投票启动对总统马杜罗的弹劾程序,并称后者破坏了民主政治,而马杜罗则指责国会议员试图在国会发动政变。

  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27日在其推特上说:“委内瑞拉的这场政变起因于,在得到支持和资助的情况下,国民大会违反宪法的弹劾总统并在街上暴力游行。让我们一起捍卫委内瑞拉的民主! 不向右翼政变势力妥协。”

  据报道,次日,委内瑞拉反对派领导人恩里克 卡普里莱斯在全国发动了一场大规模的和平抗议活动,以捍卫国家传唤马杜罗所进行的公民投票权利。(田瑞哲)

(责编:李雪峰(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