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民调:美国人认为希拉里比特朗普隐瞒更多信息

2016年10月28日08:5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10月2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美国Rasmussen Reports公司的民调结果显示,50%的美国人认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比她的对手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隐瞒得更多。

根据民调显示,29%的美国人认为特朗普在更大程度上隐瞒社会,同时还有19%的人认为,两位总统候选人隐瞒有关自己的消息数量相同。 希拉里·克林顿因在2009年至2013年担任国务卿期间使用私人邮箱而遭到指责。指责主要来自两个方面:一是使用个人邮箱可能使国务卿的邮件易遭到黑客损害,二是希拉里能够对邮件进行完全控制并可以删除不良邮件。联邦调查局进行了调查,包括对希拉里及其亲近助手进行了讯问,并决定不对前国务卿提起刑事指控。 根据此前的民调显示,53%的选民目前仍不同意联邦调查局没有对希拉里在担任国务卿期间不正确对待秘密信息提起刑事指控的决定。 此次民调于2016年10月18日至19日举行。美国总统选举将于11月8日举行。(程晓霞)

 

(责编:李雪峰(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