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悉尼房价上涨速度达近一年最高

2016年10月27日13:1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10月27日电 据费尔法克斯传媒报道,尽管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被不断“降温”,但悉尼房价仍在上涨,增速已达到近一年来最高。

澳大利亚Domain集团研究数据显示,在第三季度增长2.7%后, 悉尼房屋中位价创纪录达到106.83万澳元。该集团首席经济学家安德鲁·威尔森称,第三季度的房价增长受投资者活跃度影响,截至2016年8月的过去一年中,投资者活跃度已增长9.2%。过去几年里,业主通过转手房屋收益不菲。今年8月,位于悉尼查茨伍德区的一栋三房独栋房屋售价高达330万澳元,仅三年时间房价增长175万澳元。

汇丰银行首席经济学家保罗·布洛克斯汉表示,悉尼房地产市场的复苏会引起澳联储的重视,在下周澳联储董事会会议上将有所体现。布洛克斯汉预计,接下来几个月房价还将继续增长。经济及房地产预测机构BIS Sharpnel研究人员也同意此观点,并表示新南威尔士州移民人数增加导致房屋供不应求,这也是房价上涨的原因之一。(实习生 唐艺瑜)

(责编:杨牧、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