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杂技剧“纯粹中国”《梦之旅》走进纽约

2016年10月25日03:5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纽约10月24日电  (记者李晓宏)大型原创杂技剧“纯粹中国”《梦之旅》23日在纽约布朗克斯雷曼表演艺术中心上演。这出东西方艺术融合剧由湖南杂技艺术剧院创作,中国对外文化集团与美国哥伦比亚艺术家公司共同组织运营。

  该剧用中国传统杂技艺术语言,讲述了一位少年与凤凰仙子相爱,凤凰仙子落入邪魔魔掌,少年战胜邪魔,最终与爱人重逢的故事。2个小时的演出中,20多种高难度杂技节目,在现代时尚的服装、音乐、灯光、道具烘托下,令观众击节赞叹。

  据介绍,该剧将在美国25个州和加拿大2个州共70多个城市演出100场,预计观众达20万人次。“我们这次北美巡演的最大特色,是完全以商业操作模式走向海外市场。”湖南杂技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双午说,与以往“对外文化交流以华人受众为主”不同,杂技剧“纯粹中国”《梦之旅》的受众面覆盖北美社会各族群,每地每场演出均以票房为主,一些剧场演出前还有观众排队购票。


  《 人民日报 》( 2016年10月25日 22 版)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