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一带一路”与可持续城市活动举办

谢飞
2016年10月24日09:06 | 来源:经济日报
小字号

近日,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在维也纳举办了“一带一路”包容与可持续城市展览与对话活动。该活动吸引了众多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城市的代表参加,共同讨论如何在“一带一路”框架内,利用工发组织的平台加强合作,促进发展,实现共赢。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总干事李勇表示,可持续城市工业化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关键所在。实现城市工业化的可持续发展,则必须加强城市间的互联互通与合作。

中国驻维也纳联合国和其他国际组织代表史忠俊表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得到包括联合国工发组织在内的国际组织的广泛赞赏和积极响应,此次工发组织举办“一带一路”包容与可持续城市展览与对话,是支持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务实举措和有益尝试。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一带一路”倡议对沿线国家和城市是巨大的机遇,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了巨大的动力。很多沿线国家的代表都表示,希望能够在“一带一路”倡议的框架内,充分利用工发组织等平台加强交流与沟通,发掘潜力,切实推动务实合作,最终实现沿线地区的互利共赢。(本报维也纳电 记者谢飞报道)

(责编:徐步云(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