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国际友人环昆明湖长走

【查看原图】
长走活动开始前,国际友人表演助兴节目,受到热烈欢迎。(人民网记者 王晶摄)
长走活动开始前,国际友人表演助兴节目,受到热烈欢迎。(人民网记者 王晶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6年10月24日08:36

人民网北京10月22日电 (记者 王晶)今天下午,由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协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主题为“赏一带秋水,享一路健康”的2016国际友人环昆明湖长走活动在颐和园昆明湖畔拉开帷幕,吸引了69个国家和地区的驻华使馆官员、驻京外国机构工作人员、公司职员及专家、留学生等约800名长走爱好者参加。

活动中,中外长走爱好者从昆明湖畔的文昌院出发,途经昆明湖东堤、十七孔桥和耕织图,过绣漪桥,经八方亭至文昌阁,全程8公里。

该项长走活动创办于2001年,今年是第16届。活动以科学性、趣味性为特点,既融入大自然,又在健康锻炼中感受历史文化,已累计吸引了万余名驻京国际友人的热情参与,成为了深受在京外国友人喜爱的品牌活动之一。今天很多外国友人都表达了他们对这项活动的喜爱和参与热情,并希望活动能越办越好。

分享到:
(责编:徐祥丽、刘洁妍)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