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挑战极限:瑞士滑雪者从4000米高峰上俯冲而下 

27岁的瑞士滑雪者Jeremie Heitz从近乎垂直的雪山绝壁上俯冲而下,并活着回来讲述了这段经历。
摄影师抓拍到他的滑行轨迹——他的身影在背景中巨大雪峰的对比下几乎微不可察。
当时这位极限运动员正在为一款运动饮料拍摄视频。

——赛迪·怀特洛克(SADIE WHITELOCKS) 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10月20日
2016年10月21日10:30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单是看一眼这座位于瑞士的几乎垂直的4000米雪峰就足以令人感到晕眩了。

        你能想象踏着滑雪板从它的边缘俯冲而、下一路到底吗?

        至少对于27岁的瑞士滑雪者Jeremie Heitz来说,这个想法让他兴致勃勃,而不是恐惧万分。

        当Heitz从位于瑞士边境的Pennine Alps山上一冲而下时,摄影师捕捉到了他的滑行轨迹。在背景中巨大雪峰的映衬下,他的身影显得无比渺小,几乎难以辨认。

这张照片拍摄了海拔4000米的Pennine Alps雪峰,滑雪者Jeremie Heitz就身处其中某处。

(责编:编辑、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